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跟家人下DP~

今天...
和家人下dp...
吃饱后就下了丫...
哈哈...
本来是要和言一起去的...
坐他老妈子车...
哪里懂我随便问我妈吧了...
我全家人也是去..
到了那边就去meet 言..
他和他弟弟在买鞋丫..
哇...
有钱的络他...
用刷卡的哦..
我爸爸都没给我酱用络...
如果有的话就真的很爽下络..
哈哈...
过后就到WAN买衣...
看到他买我也是手痒痒了..
也是跟爸爸拿钱买...
哇...
本来可以拿到一百的络...
妈妈说我有很多衣了..
给我五十吧了...讨厌的络..
结果买了一件衣吧了..
过后就去mp吃mc...
哇塞...
很久都没过那条马路去mp了络...
哈哈...
变了也很多..
过后碰到一个朋友络...
快不得觉得很眼熟...
一直看过来的..
原来真的是我朋友哇...
然后妹妹说肚子饿...
second round ...
UNCLE JOHN...
哈哈...
第一次和家人到UNCLE JOHN..
那里也是很多人下...
大概十一点多就回了...
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