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心 情 还 好 的 一 天...

今 天 九 点 就 起 床 了...
起 来 了 但 是 不 知 要 干 嘛...!!
就 无 聊 的 上 下 线 咯...
冲 凉 后... 就 出 去 了 咯...
到 美 容 院 洗 脸...
一 个 礼 拜 没 去 洗 了... 最 近 都 比 较 忙...
所 以 都 没 什 么 时 间 去 咯...
哇 靠!! 竟 然 买 了 千 多 块 的 产 品...!!!
好 贵 哦... 看 见 妈 妈 的 血 汗 钱 都 投 资 在 那..!!
真 为 她 心 痛~~!!
最 近 看 妹 妹 的 脸 也 很 多 pimple 了..
希 望 pimple 远 离 我 们...
不 要 再 生 豆 豆...
就 阿 祢 陀 佛 了...
回 到 家 后...
就 差 不 多 准 备 要 去 阿 嘛 家 了...
阿 嘛 看 到 我 们 很 开 心...
因 为 我 们 很 久 都 没 到 阿 嘛 家 去 吃 饭 了...
看 到 阿 麻 老 人 家 病 也 好 了..
真 替 她 老 人 家 开 心...
过 后...
就 没 事 情 干...
就 我 看 你... 你 看 我 的...
就 手 痒 痒 了... 也 好 久 没 打 了...
不 如 就 开 始 赚 钱 吧!!! 哈 哈...
本 来 是 输 到 血 本 无 归...
后 来 不 知 转 了 什 么 风 水 运...
连 本 带 利 的 胜 了... 哈 哈...
过 后... 妈 妈 说 要 回 家 了 真 的 很 扫 兴...
回 到 家 后 没 事 做 就 开 始 打 博 客 了...
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