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倒 霉

今 天 在 学 校 真 的 很 倒 霉 下 的 咯...
死 人 印 度 婆~~!!!
每 天 都 只 是 AIM 我 吧 了...
去 隔 壁 班 讲 话 都 不 可 以...
过 后...
校 长 进 我 们 的 班...
这 个 印 度 婆 就 顺 口 带 过 的 说 出 来...
好 贱 哦 她...
怎 么 多 人 不 抄 功 课 还 不 用 紧...
还 要 指 名 带 性 的 说 我 的 名 字 吧 了!!
PEK CEK O!!
结 果 校 长 叫 我 回 班 先...
九 点 才 找 他..
很 大 排 阿 他.. 要 我 找 他... 哈 哈...
过 后 去 到 校 长 室...
就 顺 便CHECK 这 个CHECK 那 个 的 咯..
结 果 最 后 中 剪 头 发...
有 够 衰 的 咯...
幸 好 不 是 剪 到 很 难 看...
但 是 也 是 很 伤 心 中 剪!!!
T.T..
打 算 这 个 拜 五 去 修 一 点...
和 剪 一 个 美 的 发 型...
WAITING...
晚 安...
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