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下ARENA~

哇...
礼拜天去ARENA....
竟然给我看到sotong...
哈哈..
也是好巧的在我隔壁座吧了...
哈哈..
她和一班男生在一起..
小心被吃掉啊你...
她给我第一应像是....
跟照片没什么像...
好像黑了一点...
不懂灯光关系还是什么...
哈哈...
等下SOTONG看了我blog...
一定打我的...
对不起呀...大姐...
去完ARENA了...
就去PINK SAKURA...
哇老...
跟本都闷到要死...
才开两桶吧了...
不过也是喝不完...
那里冷气冷到半条命...
过后就出去说电话络...
到四点才回家...
回到家又中骂...
哇塞...!!
被妈咪的紧箍咒念络..
烦哦!!
过后就冲凉睡了...
完___

1 条评论:

  1. wei wei ~
    u wan die liao larh
    wrt me...
    eat u 1st arh~
    hm~~~
    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