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第 一 天 写 博 客

哈 哈~~ 今 天 是 我 第 一 天 写 博 客... 有 点 紧 张...
不 知 要 写 什 么 好....
今 天 的 日 子 很 难 过...
晚 上 打 算 跟 朋 友 出 去 玩..
好 久 好 久 都 没 出 门 咯...
有 出 门 也 是 看 戏 就 回 了 丫~~
哇... 今 天 真 不 敢 相 信...
我 们 打 算 要 去 看 戏 时... 竞 然 给 我 们 看 到JOJO...
腿 有 檫LOTION 的...
" 真 人 比 上 镜 美 很 多 "...
哈 哈... 我 看 到 她 时 不 知 有 什 么 反 应...
元 少 看 到 目 瞪 口 呆...
过 后... 我 们 就 到 弟 店 那 ....
哇... 实 在 够 热 的 咯...
不 是 普 通 的 热 那 种 咯...
还 有... 我 今 天 也 是 看 到 颍 咯...
她 给 我 第 一 应 象 是 很 成 熟 咯...
哇!!! 相 信 今 天 她 睡 不 着 了...
死 鬼 的 她 也 一 直 说 我 ... 好 象 她 很 高 酱 咯...!!
回 家 后 又 继 续 的 褒 电 话 粥 了...
一 天 就 过 去 了...
完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