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假 期 的 日 子

哇...
假 期 又 到 了..
不 懂 又 要 做 什 么...
这 假 期 的 日 子 又 不 懂 要 怎 样 过 咯..
应 该 会 有 很 多 节 目 吧...
今 天 在 家 很 闷 丫...
不 懂 要 去 哪...
朋 友 又 一 直 叫 我 去DP...
但 是 没 钱+ 没 交 通!!
怎 样 下 哦!!
教 我 拉..
哎 哟~~
然 后 朋 友 又 老 样 子...
到UNCLE JOHN 去 喝 茶..
没 钱 了 拉...
再 这 样 下 去...
钱 都 没 有 赚...
就 一 直 花 钱...
从 百 多 变 几 十 块...
哇 赛...
都 没 买 什 么 的..
一 下 子 就 花 那 么 多 了..
哈 哈..
BLUR~~
晚 上 阿 宝 的 儿 子 生 日..
就 叫 我 们 去 JETTY 庆 祝 咯..
哈 哈..
很 好 笑 的 咯...
十 个 人 挤 一 个 小 房...
不 是 普 通 的 窄 咯...
然 后 庆 祝 完 后...
就 喷 那 个 庆 祝 生 日 一 支 的 东 西 吗..
那 个 人 就 鸟 三 鸟 四...
什 么 态 度 哦!!
还 不 用 紧...
我 们 唱 歌 的 时 候 就LAG LAG 酱..
叫 人 来 问...
哇.. 那 个 四 眼 仔 就 很 不 爽 的 态 度 哦..
他 说 不 爽 可 以 退 房 的...
什 么 鬼 态 度 哦!!
过 后 我 们 就 跟 那 个 经 理 说..
全 部 人 一 起 鸟 他..
很KIK 哦..
哈 哈...
然 后 本 来 要 打 算 去ARENA 的..
不 过 有 小 孩 子 在 不 可 以 进..
就 没 去 了..
要 去KOTA 的..
又 没 开..
最 后 到MALIM 24 HOURS 吃...
ROTI CANAI...
哈 哈...
吃 到 两 点 多 就 回 了...
回 到 家 好 累 哦~~
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