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一 日 游~

哇... 今 天 走 了 一 日 游 哦~~
哇 赛..
走 到 我 脚 都 酸 了 丫...
我 早 上 十 点 就 起 床 了...
哇 老...
他 们说 十 一 点 到...
然 后 十 一 点 半 才 来...
一 点 时 间 观 念 都 没 有...
然 后 就 去 剪 头 发 先...
哇 赛..
剪 了 月 亮 型 的 留 海...
哈 哈... 好 特 别..
过 后...
我 们 就 去 唱K...
哇... 唱 到 很 迈 命...
也 认 识 了 一 些 朋 友...
AFTER 我 们 就 去 看 戏...
看 吓 到 笑...
哇 赛...
好 多 人 哦...
大 多 数 都 是 公 教 生 的...
全 部 他 们 都 是 很 三 姑 和 三 八 的 咯...
不 懂 哪 里 跑 出 来 的..
还 有 看 到 我 的 班 上 的 同 学..
戏 院 里 面 也 差 不 多 坐 满...
剩 下 几 排 空 位 吧 了 咯...
哇... 真 的 很 好 笑 咯...
还 有 学 到 几 句 名 言
" 好 朋 友, 手 牵 手"
" 大 便 没 洗 手.."
哈 哈...
笑 到 我 肚 子 痛 哦...
当 然...
里 面 也 是 有 被 吓 到...
就 是 那 个 死 肥 婆 和 MOTHER 那 边 咯..
吓 到 我 好 几 次...
有 些 更 神 经...
不 好 笑 的 地 方 和 不 恐 怖 的...
他 们 都 喊 到 乱...
感 觉 他 们 在 坐ROLLER COSTER..
看 完 后...
就 去 陪 大 厨 走 到MC DONALD 那 边...
过 后 就 去 找 我 朋 友...
唉 哟...
当 我 们 差 不 多 要 回 的 时 候...
没 想 到 竟 然 碰 到JOLIN...
我 还 跟 她 说 我 们 有 缘 会 相 见...
没 想 到 还 碰 到 四 次...
有 够 有 缘 下 的 咯...
她 和 她 的 朋 友 一 起...
和 很 三 八 下 的 咯 她...
吃 完 东 西 后...
就 回 了 咯...
这 样 就 过 了 一 天 开 心 的 日 子 了..
唉~~
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