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考 试 中..

今 天 好 像 平 常 天 一 样...
一 样 到 学 校 去 等 放 学.. 哈 哈..
今 天 的 考 的 科 目 是 华 语...
是 我 最 闲 要 考 的 科 目...
因 为 很 多 地 方 都 不 会...
由 其 是 古 文...
跟 本 不 知 在 说 什 么....
今 天 写 的 华 语 作 文... 差 点 来 不 及 做 完...
我 写 的 题 目 是 搬 家 的...
真 的 写 到 好 像 六 年 级 作 文...
也 一 直 写 错 字... 真 的 很 pek cek...
一 直 写 到 很 燎 草...
写 了 又 革 写 了 革...
弄 到 整 张 纸 乱 去 八 糟 的...
结 果 重 抄 四 遍...
写 到 手 都 酸 了..
放 学 后...
朋 友 就 约 我 到 我 家 附 近 的" 高 级 餐 厅"...
UNCLE JOHN
在 那 说 了 很 多 废 话 和 鸟 话...
快 不 得 那 么 好 死...
叫 我 出 来 喝 茶...
原 来 是 另 有 愧 计...
要 跟 我 借 SIM CARD 打 电 话...
说 了 老 大 半 天 终 于 都 回 家 了...
不 守 信 用 的 朋 友...
说 九 点 半 说 完...
哪 里 知 道 十 点 才 拿 来...
真 的 有 够 守 信 用 的 咯...
真 种 人 我 下 次 一 定 再" " 的...
哈 哈...
晚 安...
完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