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两天一夜

哈哈~
最近都很少上来这了....
因为都很懒惰要打字...
所以就久久上来一次...
请大家多多包函~~!!
这几天都好像很忙得..
都没什么时间上网....
SHIT!!
因为电脑坏了..
所以就暂时用爸爸的电脑用下..
哈哈...
前一个星期..
去了云顶...
那里的天气...
是冷到没话说...
我又没带到冷衣...
真的觉得好冷好冷..
我全部朋友都有准备冷衣...
只有我和杰没有准备而已...
在巴士上...
一直说话...
说个不停的..
哈哈.....
到了半上的时候...
真的是慢到要吐..
那个巴士都跟本没有力上...
我看骑MOTOR都还是胜他...
到了那边我们只是玩几样东西吧了..
最好玩的最是那个最高最刺激了得..
我们排了不少的时间..
才有的玩...
刚要上去的时候...
是真的有点怕..
因为是第一次玩..
每个人都抱着害怕的心情上去..
哈哈....
到了上面的时候...
我们已经是没有什么说话了..
因为是怕到没话说..
瓦卡卡...
下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COMMET...
哈哈...
当然..
我也不例外...
过后我们还有去玩鬼屋...
跟本一点怕人都没有..
最STEAM的最是那个玩茶杯了..
下来的时候头是晕的咯...
哈哈..
我们才玩几样就走人了..
因为那个雾太大了...
也太迟了..
所以我们就提早回房间...
到了房间...
就是我们最喜欢的东西了..
登登登登...
最是赌博了..
我们赌到很夜才睡觉...
真的是KIAO GUI...
我玩到一半时就已经不可以什么TAHAN了..
因为太累了..
两天没睡到觉...
真的是很够力下的络...
哈哈..
这次的TRIP...
我几乎都好像不用什么出到钱..
因为我在那已经赢了不少钱..
也不例外的..
有些人的嘴巴也可以一直念念念...
念到马六甲去..
我在KL买了很多衣哦~~
好像都没什么看价钱就买了..
真的是超有钱的罗....
好了..
我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有更多的东西会写上来跟他家分享的...
MIDNITE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