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还书和拿文凭~

今天十点多才起身..
迟了~迟了~~
因为来不及冲凉..
刷牙..洗脸..
弄到来已经是十一点四个字了..
然后就到学校去...
拿着重重的书进去...
总共是十六本书..
总于都跟这些书说再见了..
每次放在家都没什么做用的..
哈哈...
今天总于还完了..
一进到学校..
就看见..
阿杰..猴子...阿言..阿粉..
在里面了..
还面进到礼堂..
就听到~~
"老师..KOH KAI WEN..来了"
好像我是什么大人物酱..
因为那老师是我的班主任
班主任一看到我..
就问我为什么会那么迟来..
我就告诉他...
因为我睡迟的PASAL~~
所以就迟来咯..
好久都没跟我的班主任顶嘴了丫~~
每次在学校我都是柏个臭脸给他看的..
因为上次的事情..
弄到我很不爽..
哈哈..
但现在日子已经过得很久了..
很多事都忘到一干二净了..
阿杰还说上次的那句话...
弄给老师听...
老师不但没放在心上..
还对我很好..
有点感动..
真后悔以前在学校做那么多臭事..
哈~~
到最后吃亏的还是我自己...
每个人的KELAKUAN都是..
BAIK..SANGAT BAIK 的..
我的是KESEDERHANAAN吧了..
因为不可以怪..
谁叫以前做那么多"好事"
哈哈..
没有写BURUK..已经是很好了..
还书后~~
跟老师聊了一镇子..
老师问我以后还要读吗..
我说要啊~~
可能没在这读..
到最后..
我临走前..
老师说了一句话...
"TRY UR BEST"
想不到老师还是对我有些希望..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句话的..
我拿到五张的文凭..
有时间会放上来..
考完试后也没事情做的..
回到家也照常的睡觉..
上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