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毕业了!!!!

毕业了!! 毕业了 !!
总于都毕业了~~!!
现在的心情是如耻的高兴..
总于拖离了严格的学校...
恢复自由了~
在考场中...
我在十二时三十分就做完了..
以免错误更多..
就再次检查..
我一做完时..
我很多朋友都在看着时钟...
到数毕业~!!
经过那么多科的考试..
筋皮力尽..努力奋抖..经常埃夜..
总于都等到今天的来临..
永远都不会忘记...
2009 年 12 月 14 日...
这个日子也是我朋友生日..
不知他是否开心或忧愁..
因为在生日当天考试..
哈哈..
今天大多数的老师们都到学校来..
也没有少过学校的四个金...
"老林.."
"大GAN"
"老LUI"
还有"ONG"
这四位都是我们在学校的DISPLIN TEACHER..
我们也吃了不少他们的藤鞭..
现在~~!
总于都不会再吃藤鞭了..
哈哈..
今天他们还笑着的迎接我们出校.....
回想着那以前长走过的走廊...
回想着以前放学后必要走的星光大道..
回想着在学校闹事的日子..
回想着每天站在校长室外...
回想着每天早上都在对面吃早餐..
这些美好回忆必定让我深深的记在脑海里..
不会忘记...切记在心..
哈哈..
不懂今天写的博客..
大多数都用了很多成语..
可能是回想考华语的时刻吧..
还有还有~~
也是最后一次在学校穿着校服了..
我现好想大喊的说..~~
"我总于毕业了"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