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PIA~ING~

这几天真的好像疯了...
好像变另一个人似的...
变得很喜欢读书...
从早上做练习到晚...
连吃饭都要赶时间吃...
要吃快快然后去读书...
难道我真的变了丫...
哈...
我也不知道...
现在SPM就好像我的老婆~~
二十四小时都要对要对着他...
甚直去学校人家都看到我...
哇~~
真的转死性啊...
变到那么的勤劳和用功...
连朋友看见我那么认真的态度...
都吓了一大跳...
哈~~
以前的我真的睡太久了...
现在的我已经醒了...
但是好过有些人还在浪费时间...
我说到我很厉害酱...
哈哈...
其实也是没多强...
哈哈~~
接下来会更努力!!!
我一定能做到!!!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