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打博客了丫~
哈哈...
不知在看博客的你们有没有想念着我...
总于考试都完毕了~
但现在还要面对SPM的回题!!
而面对PMR的学生们你们要加油哦~
但剩明天吧了他们就恢复自由了...
很爽咯!!
不知不觉也要毕业了~
剩下几个星期的时间吧了~
好想读书又不想读书...
怎么稿的我...
哈哈..
现在和GIFFIN他们也渐渐的熟习了~~
我和DESMOND也成为了好BRO吗...
哈哈...
那天星期四我看到了明星在CARE4...
檫肩而过吧了...
过后想了下...
原来是戏里演的恐龙「黄俊雄」
竟然没拍到照很可惜...
过后那天拜五在遇到~
几有缘下的咯我~~
哈哈...
过后就追去跟他拍照~~

不是很清楚..
但很不满意这张照片的我~
很丑叻!!
头发没梳+乱+很丑!!
不好看拉。黄俊雄真人很帅哦..
站在他旁变都很丢脸叻!!
输倒倒...
哈哈...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
完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